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畢業旅行

 

        三月十六號是全校六年級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,當天我們從學校出發,搭遊覽車到青埔站之後,我們搭高鐵,搭到左營,延路停了三站,分別是台南嘉義左營,我們沿路一直聊是非,抵達左營站時,大家的心情十分亢奮,搭遊覽車,抵達南海姑娘餐廳。

         吃飽飯後,我們便整隊上車,吃飽飯後,準備去海洋生物博物館參觀 ,過了兩小時左右我們到了海生館,海生館進去沒多久,就看到了一比一做的鯨鯊,入館後,隊輔大哥哥就一一跟我們解說,他叫我們往上看,我看到了一隻好大的烏賊,大哥哥就說:『那是大王烏賊』。

      等到隊輔大哥哥講解完後,我們便解散自由活動,我和我的朋友就先去逛紀念品禮品店,紀念品禮品店的東西琳瑯滿目,各各都吸引著我,讓我忍不住想花錢。

       逛了半小時後,我遇到了我的朋友,他幫我買了一個百家姓的吊飾,逛完後,我們就進去海生館裡,我們第一站就去看鯨鯊和魚,看了半小時後,我才知道原來鯨鯊並不是我們吃的巧克力金莎,我往回走時看到了變色多端的水母,使我不禁拿起相機狂拍 ,那時我的腦袋跟我說,原來世上的萬物是如此的可愛。

       到了集合的時間,我們便整隊上車,準備出發去關山看夕陽。過了一小時左右,我們到了看夕陽的地方,我們在山頂下先拍照,等拍完照後我們就從山頂下往山上爬,爬了差不多半小時的山,忽然前面的大哥哥 說了一句話:「沒夕陽 回車上」。那時讓我的心情跌到谷底,原本以為可以看到夕陽的,想不到天公不作美,那天剛好沒出太陽,於是,我們並往山下走,走著走著看到了眺望台,我們便在那休息拍照,拍完照後我們便整隊上車。

       開了四十分左右的車後,我們抵達了南海姑娘餐廳,我們便依序進入餐廳用餐,領隊大哥哥金剛講完事情後我們便開始用餐。吃了差不多二十分之後,我們就整隊上車,準備去墾丁福華大飯店休息。因為留了不少汗,所以我們便爭先恐後的洗澡。等跟我同房的朋友都洗完澡後,我們就一起去樓下買東西吃。因為快到查房的時間,我們便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走進房間裡。查完房後我們便上床睡覺,度過一個寧靜的夜晚。

       第二天天亮,我們刷牙洗臉整理完行李就到了集合地點,等人都到齊了之後,我們就到飯店的餐廳吃早餐,吃完早餐後,我們就準備去墾丁森林遊樂區,我們在裡面待了兩個小時後,我們就整隊上車。開了一個半小時後,我們就去龍珠灣餐廳吃午餐,吃好飯後,我們就整隊上車,準備去高雄科學博物館玩,玩了兩小時左右,我們準備就要去山芙蓉大飯店住一晚了。

       到了山芙蓉大飯店後,我們就放著行李,就到樓下集合,準備去吃晚餐,抵達餐廳後,我們就下來了,吃完晚餐後,我們便帶隊到戶外,晚會即將要開始,我們便找位子蹲下,然後突然響起了動感的音樂,我就知道晚會即將要開始了,然後大哥哥就說:「晚會  開始囉」。

        勁歌樂舞一個小時後,我們便坐下休息,我們以為結束了,結果大哥哥就說:「回想一年級..........」,大哥哥講了五分鐘後,我一眼瞭望過去,看到大家幾乎都低頭偷偷的哭,我後來回頭看看到我好朋友連連,他幾乎整個崩潰了,一直哭說:「我不要離開學校,我不要跟同學分開」,我原本已經制住我自己不哭,後來看到連連在哭,我也忍不住,也跟著抱頭痛哭,後來因為時間也差不多,大哥哥就說:「好了,擦乾眼淚,不要再哭了」。

       後來因為我們有玩積分的遊戲,大哥哥就說:「你們想不想打枕頭仗、夜遊、通宵阿」,我們就說:「想要」,然後大哥哥又說:「好,枕頭仗拿著枕頭站著,打破了一棵三千塊,打破了自已賠,通宵,眼睛睜開到天亮,明天去劍湖山,沒力氣玩是你家的事,夜遊,從廣場走到房間就是夜遊」。雖然大家很失望,但是大家都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,度過一個寧靜的夜晚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早上六點起床後,我們便整,裝整裝完畢後我們就到集合地點集合,準備去飯店內的餐廳吃早餐,吃完早餐後,我們準備前往劍湖山主題樂園。開了大概一個路程。我們抵達劍湖山主題樂園,之後,大哥哥講完事情後,我們就解散去玩了,中間發生了許多事,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跟士官長他們做摩天輪。雖然這是畢旅的最後一天,但是我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,平安歸賦溫暖的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